醒来时记不起梦里的人

我且捧瓜乡野里,蛙声犬吠又一篇。

我有个亲友很神经刀,她说古龙受众大多聪明偏激而世事不如意,金庸爱好者则多随遇而安却不随波逐流。所以说智慧的人看金庸,聪明的人看古龙,无为的人看梁羽生,小葱豆腐一盘菜,中二少年看温瑞安。
没有大数据不好下结论她说的对不对,但是挺适合我【。
我是真的喜欢温大侠的女角色,温柔的,妩媚的,爱娇的,放浪的,虚伪的,一跺脚一咬牙读起来心神一颤不知今夕何年。
龙舌兰,打斗时发丝凌乱无暇整理,一发狠汗涔涔咬了一缕碎发的女捕头,后来脸上多了一道浅浅的伤疤,我对“香艳”的理解最早就来源于她;唐小鸟,瘦小像个男孩子,她眼里应该有负伤野兽一样的光,印象里她最后是死了?
还有雷纯,美丽强大,胸有城府,历经坎坷不损风姿,温神的“经霜更艳,遇雪尤清”真是绝佳的形容,没有比这更简洁而贴切的了。

我亲友对雷纯的观感一般,但是我们都讨厌温柔= =!男作者的玛丽苏真让人受不了

评论